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成为语助那些年 1

大野篇
1
我成为了语助,一个主要职业是爱豆副业是渔夫的男人的手机的语音助手。

2

3
2为什么空白,因为我说累了。

4
我随我主人,机狠话不多

5
我主人总是为难我,给我安排一些困难的工作,虽然我都完成了
很优秀的那种!

6
大野:这周末天气适合钓鱼吗?
我:你等等
我:我需要查一下最近7天东京的天气
大野:我不在东京钓鱼
我:你早说
大野:……【这年头的手机都这么凶的嘛???】

7
大野:帮我看看最近几天的行程安排
我:请稍等
我:对了,你要的几天?
大野:……就最近3天吧
我:好的,稍等
。。。。
我:你确定你的行程写在手机上了?
大野:啊!我写在笔记本上的。
我:你居然背着我偷偷有了别的机子
大野:……【这年头的手机都成精了吗???】

8
大野:好无聊,我想钓鱼
我:结合你最近一个月出海的频率和你身为爱豆的主业,我友情建议你不要再试图溜出去钓鱼了。
大野:……可是
我:没有可是,根据网上信息显示,你的粉丝对于你的黑度已经濒临饱和状态
大野:……但我
我:我知道你无聊,所以给你推荐一款钓鱼游戏。
大野:……谢谢但是
我:不用感谢我,这是我的本职所在。
大野:……【你倒是让我把话说完啊!!!】

9
我是大野智,按我的手机给我的定位,主要职业是爱豆,副业是渔夫(笑)。
我的手机里面好像住着一个小管家婆,为什么是女孩子,大概它很傲娇吧,像个小女孩一样(笑)。

那次没告诉清楚钓鱼的具体位置让它查天气,它生气了很久,过了五分钟才肯重新把信息发给我,真是个爱生气用别扭的家伙。

还有一次顺口问了它行程安排,结果忘了那段时间写在笔记本上了,让它误以为我有了别人(划掉),之后就消极怠工了都,就没见过它这么甩主人面子的手机,也不怕我把它换了,当然,我也舍不得换掉它。

毕竟它是个敬职敬业的小管家婆,甚至为了阻拦我钓鱼还给我推荐了钓鱼游戏,明明是个手机,明明拦不住我的脚步,我却还是选择下载了那个游戏。别说那个钓鱼游戏还是很逼真的,倒也真能让它有法子管住我钓鱼的心思。那就随它一次又何妨?(笑)

以上就是大野篇的脑洞。
灵感来自siri们和它的主人们的互动。

PS:本宝宝回来啦!更文也在进行ing,只是总是写了删删了写(..•˘^˘•..)我的拖延症肯定又发范了。

评论(6)
热度(31)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