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成为语助那些年 2

相叶篇

1

大家好,我是一个可爱负责耐心的语音助手,我的主人有点天然有点呆……还很喜欢对我生气,身为一个尽职尽责的语助,我也很无奈。


2

事情其实有时候很简单。恩,请相信我。


3

相叶:我的代表色是绿色

我:恩,很有生机的颜色

相叶:有什么比较绿的图吗?

我:请稍等,正在搜索中……

我:我这里有最近网上流行的图,你确定要看吗?【1 确定】【2 确定】

相叶:我还有其他选择吗?

我:恩,说实话,你没有,毕竟我搜索了好长时间呢 :)

相叶:……那就看吧

我:好的

我:你是不是在搜索这类图

     

       

相叶:这是什么鬼!

相叶:我觉得我需要换一个手机

我:你等等

我:回来,我错了



我:我给你换一波


相叶:你是不是欺负我不懂中文

我:是的

相叶:哼,那你用中文读出来图片上的话吧

我:……

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我读中文你一样听不懂啊

相叶:哼,我们没法聊天了!

我:……哦


3

相叶:你说谈恋爱和结婚有什么区别吗?

我:这和你有关系吗?

相叶:……怎么就没有了

我:那好吧,请问你叫什么

相叶:相叶雅纪

我:正在搜索相叶雅纪

相叶:……

我:根据我搜索的网上资源和你的手机资料显示,你目前的身份就是一条单身狗

相叶:那又怎么样!!

我:所以出于为你的心灵考略,我不建议你问我恋爱和结婚的相关问题,我怕我放出的资料给你留下心理伤害

相叶:难道恋爱和结婚的黑暗面很多吗?

我:不,单纯是人家秀恩爱对你造成的单身暴击

相叶:……我没有那么脆弱好吗

我:是……吗?

我:那你为什么老是对我生气

我:我自认为都是在客观陈述事实

相叶:再见,我觉得我需要找个地方静一静

我:你看还说没有脆弱……

我:好的,再见。你尽职的语音助手竭诚为您服务。


4

相叶:今天我看到二宫的手机和松润的手机吵起来了

我:哦

相叶:你怎么反应这么冷漠

我:因为我吃醋了,你没看出来吗

相叶:好吧,那我们换个话题

我:你说

相叶:我问你,谁是世界上最帅气的人?

我:白雪公主她爸爸

相叶:什么?

我: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魔镜:白雪公主

我:根据基因遗传规律来看,白雪公主她爸一定帅到惨绝人寰了

相叶:呵呵

相叶: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要是答案我不满意我就要换掉你

我:哦

相叶:谁是世界上最帅气的人

我:你

相叶:恩,很好

相叶:我是谁?

我:你是谁你应该问自己

相叶:……

相叶:可明明松润的手机就能说出松润的全名

我:我也能!

相叶:那好再给你一次机会

相叶: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我:松本润!

相叶:……你帮我搜索一下最近新出的XX款型手机

我:


以上。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