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我来发欧气了!!!
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这个图是好友截来质问我为啥那么欧的。讲真,好友这个祝福反应真的很好笑(〃ω〃)但是我不忍心再刺激好友了。
我也不知道,可能看到我儿子的电影心情很棒棒吧【瞎扯,望天】
顺便宣传一下,山田凉介的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
超感人超好看,当然我儿子演技棒人也帅气~【我没爬墙头噢!我只是一个单纯的32亲妈粉,从侦探学院Q开始看着他一路长大。机缘巧合(并不)之下发现他是我团后辈,然后就真的变成了亲妈粉(´• ᵕ •`)*】
以上,痒痒鼠这次活动真的,总算让我哗哗哗花票子如流水了一把,就一个字[爽!]

评论(1)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