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Masaki 尼尼的小短篇先到这里哦!

说不定平安夜那天会有奇葩的脑洞,说!不!定!

因为最近期末来临了,嘤嘤嘤天天在考试的我(۳˚Д˚)۳

你们觉得下面是小短篇写润润和小野望斯达夫好呢?还是nino和吃土迷妹好呢?

别问我为啥润润和小野望的斯达夫要配一起,因为我丧心病狂吧(๑¯ํ ³ ¯ํ๑)

不过爱钱的nino和吃土的你,想想就有点微妙啊!

长篇只有原来竹马是爱豆,其他全是互不关联的小短篇(◦˙▽˙◦),竹马那篇进程要到求婚了,但是nino的求婚,让我再看看吧!新年一定奉上!

好了,废话那么多请见谅,我依旧是那个文笔渣但是爱写我男神的人ˎ₍•ʚ•₎ˏ

评论
热度(1)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