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继阴阳师之后我被拉入了王者荣耀的坑,大概要拖延很久自己挖下的坑ꉂ(ˊᗜˋ*)

虽然我是个手残,但是我还是喜欢砍砍砍和帅气的刺客,就是大概会拖累队友吧(:з っ )っ

但还是要说,腾讯的画风让我觉得胃疼,浑身上下好看的英雄真的没几个(按我的审美走向)

男的都是大胸肌,女的不是豪乳就是贫Σ(ŎдŎ|||)ノノ

我只想要一个清清爽爽的李白(ฅ∀<`๑)

但是钱不够,只能用着辣眼睛的项羽( ̄^ ̄゜)

好友用的全是萝莉,我一定要练个小白脸!!对没错,吃软饭的那种( '-' )ノ)`-' )

王者荣耀这个画风我只喜欢李白(基础样子)的那种,后面的画风分分钟辣眼睛,虽然这是个不看脸的游戏(。・ˇ_ˇ・。:)

但我还是坚持做一股清流m9( `д´ )!!!!颜即正义

以及\(⑅•̀.̫•)-(⑅•̀.̫•)-(⑅•̀.̫•)/开黑请带上我,虽然我只会拖后腿嗯╮(•́ω•̀)╭

这是一个日常预告tag

为我不码字找借口(ฅ∀<`๑)♡,但是我依旧爱着我团的!

评论
热度(1)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