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绝地求生-你前女友真好看

二宫和也:没我好看。
你:所以你有前女友!!?你不是说我是你初恋吗?
二宫和也:嗯,你是初恋啊!游戏机是前任呗。

樱井翔:没你好看。
你:好哇!你还记得前女友的样子!
樱井翔:没有,你在我心里最好看!

相叶雅纪:我不知道。
你:你不知道什么?我没她好看?还是你有没有前女友?
相叶雅纪: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毕竟我满心满眼都是你。

松本润:我从头到尾就你一个女朋友。
你:你还想把我变成前任啊?
松本润:我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呢?

大野智:前女友?
你:你居然还认真回忆起来了!
大野智: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怎么会有前女友呢?我是在想怎么夸你好看。

评论(5)
热度(13)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