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追男神守则 (翔哥哥生贺,脑洞文,可能ooc)

第一条
你得有个要追的男神:樱井翔

第二条
你要知道男神的联系方式:【别想了我才不会写出来给情敌看呢!】

第三条
你要和男神有着共同话题:#论如何养好佛系的蛙儿砸#

第四条
你要够胆够厚脸皮:他不来聊你,你可以去撩他呀!

第五条
实践出真知:在实践中摸索男神的口味【各种意义】

樱井翔:你知道怎么养这个旅行青蛙吗?
你:!!!
樱井翔:这是leader推荐的游戏,据他说很适合我(笑)
你:【这个游戏很佛性!你只要给他准备食物,然后定时收割三叶草吧啦吧啦】(语音)
你:翔君你在听吗?(鼓脸)
樱井翔:在的,你说的我都记住了。谢谢你啦!(笑)
你:嗯嗯,翔君有问题可以直接来找我~
樱井翔:好。

樱井翔:他怎么一直在看书啊?要么就在写信,我每次有空看的时候都是这样。
你:可能你儿砸像耙耙你呗~
樱井翔:我儿子?
你:就是你的蛙蛙啦~
樱井翔:原来是这样啊。(笑)
你:嗯。(///)
樱井翔:那么你是麻麻咯?
你:咳咳……你说得对。
樱井翔:所以你的蛙是不是一直在吃吃喝喝顺便打瞌睡。
你:才没有嘞!!我的蛙蛙一直在离家出走,啊不是,是出门旅游!
樱井翔:那也确实像你,小姑娘还是活泼点好。
你:翔君这样的精英不应该喜欢淑女或者白领这类的女生吗?
樱井翔:(眨眼)怎么会,我觉得可爱活泼点的小姑娘就很好啊。
你:哦~~

你:翔君!翔君!QAQ我的蛙蛙已经离家三天了!
樱井翔:别急,说不定他只是在外面有女朋友,所以多玩几天而已。
你:可是丑媳妇早晚得见公婆啊!
樱井翔:咳咳,你再等等或许马上就有明信片寄过来了呢。
你:哦哦哦!真的耶!翔君你好厉害!
樱井翔:嗯。(///)

你:翔君QAQ我儿砸居然和我儿媳一起给我撒狗粮,人生艰辛啊。
樱井翔:没事,你还有我。
你:???
你:翔君你的儿砸也给你带儿媳回来啦?
樱井翔:不是,我是说。
樱井翔:你可以当我女朋友吗?
你:这样我就不用被撒狗粮了?
樱井翔:嗯,所以你愿意吗?
你:愿意~

第六条
好了,醒醒吧。
梦醒了,追男神之前,先定个小目标。

第七条
比如先学个日语,再中个抽票,最后见到他。

小注:以上纯属瞎写,不具有实际追人参考价值。追到了算你厉害~

好了,翔哥哥生日快乐(づ′▽`)づ

评论
热度(19)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