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大神你还缺咸鱼追随不?(番外之二宫少女的日记4)

10月20日☀
很好,加油!我已经坚持了好几天没和樱井夜说话了!就算他最后把伞给了妹子,自己和个傻子一样淋雨到我家来找我解释,我也不打算轻易原谅他!!
我妈说了,这叫调教。在一些原则性的问题上面,只要我爸犯错误,我妈就会发动单方面冷战,直到我爸在书房把我妈写的好丈夫守则看个三晚才可以。
我没有我妈那么厉害,没有好朋友守则这种东西,所以打算只采取冷战这个法子。是时候让他知道重色轻友是要不得的了!!

10月21日🌂
今天放学下雨了,但是经过上次的事情之后,我可是学聪明了!伞还是自己带最靠谱,其他人,尤其是樱井夜,实在靠不住。
结果今天放学,樱井夜这家伙居然堵在我们班门口,真的是,这家伙真是太狡猾了!明明知道我不会真的在外人面前落他面子。哼,既然他说了要请我吃一星期的甜点,我就勉为其难地暂停冷战吧。
至于一星期之后?看他表现吧。

10月29日🌈
今天小静体育课受伤了!!相叶辰这小子跟疯了一样,听小美说他一下课就跑到保健室去看人了。甚至还让小美去上课,他来守着小美。
啧啧啧啧,我和樱井夜说相叶辰这小子,可以说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樱井夜难得没有毒舌我,但是却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你也就看得清别人的事情。”
真的让我无语,我自己的事情也很清楚的好吗?!

11月10日☀
据说明天是光棍节,我还打算召集一下我的小伙伴们一起过节呢!
结果,相叶辰拉起小静的手,笑着告诉我们他俩不需要过这个节日!!
哔-,相叶辰下手也太快了吧!我还惊讶呢,其他几个人却一脸老神在在,习以为常的样子……
甚至阿清还一脸嫌弃地说:“你们俩也太慢了吧!到现在才在一起。”
相叶辰然后就当着我们的面亲了亲小静的脸,炫耀一样地对阿清说:“可是我们比你们亲密地多了。”
等等?除了相叶辰和小静在一起了之外,难到……
正当我难以置信的打算好好盘问阿清和小美的事情,樱井夜这家伙居然拉起我就往国中部走……
我还生气呢!这家伙却摸着我的头说:“好了,走吧。你也会有的。”我还没反应过来呢!他就走了……走…了…
等等?我会有什么?你回来啊啊啊!把话说清楚。
所以我因为早上的八卦冲击,彻底歇了办单身派对的想法,转而决定拉着樱井夜出去玩。
哎,谁让我俩还是单身狗呢?

1月1日 ☀
新的一年来了,我又长高了不少!可是樱井夜这个家伙居然还是比我高。
好气哦!肯定是他经常摸我头的原因!
妈妈给我准备了漂亮的和服还有汉服!!爸爸给我准备了厚厚的红包!!哈哈哈哈,好开心,我爱过年!

1月3日🌂
我的心情犹如天气。我的无良爹妈跑路了!!就算爸爸平时忙,你俩也不能就这么丢下我呀!
QAQ,所以当早上看到樱井夜喊我起床的时候,我真的委屈成了球。最后还是樱井夜把早饭端上来,香香的味道才让我钻出了被窝。
吃完心情还是不怎么美好的说。
委屈,大写的委屈。
最后樱井夜说樱井婶婶给我做了好多好吃的,我才换了新衣服去他家的。
PS:樱井夜的手艺是真的不错。挽的包包头很好看,当然主要是我人好看啦嘿嘿。

1月5日☀
收到了来自其他伯伯叔叔的红包,还有樱井夜送我的手链,据说是他自己赚的钱买的。
我那无良爹妈对我造成的心里阴影,也被这些礼物和压岁钱抚平了。
不过我得给樱井夜准备礼物。妈妈说了,人际交往要礼尚往来,不能只出不进,不要学我爸的赖皮。
可是,我没钱(都被我爸收走了。),该怎么办呢?

1月6日☀
我问了樱井夜想要什么样的礼物,结果他神神秘秘地跟我说晚上他回来我房间找我要的,还说让我自己想,做人要有诚意。
嘿,反了他啦!要不是看着手链真的好看,我就想打他了。
自己想就自己想,我还不信想不出了。

1月7日☀
樱井夜啊啊啊啊啊!老娘要宰了你!!老娘的初吻啊啊啊啊啊!!禽兽禽兽!
樱井伯伯你造你儿子这么坏吗???
去他的礼尚往来!去他的想不出他就自己要!我要打死他。哼。

1月8日🌈
樱井夜居然和我告白了。
好吧,咳咳,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吧。
哼,亲完了他还想跑不成?算他聪明,知道负责。
不过,他也是初吻是什么鬼?谁稀罕知道这个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这种话说那么大声想干什么?羞不羞啊?(〃ω〃)




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我又一次抛弃了大神的正宫主线,捡起了番外(〃ω〃)

评论
热度(17)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