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奶爸记事(樱井翔,fin)

1
樱井翔,他是个女儿控。
重要的事情一般来说,都要强调三遍。

2
在樱井翔不懈的努力下,他终于被樱井妈妈赶到了书房。

3
哦是的,樱井妈妈又怀孕了!!然后樱井翔跑遍了全东京的神社去祈求神明这胎要是个女儿。

4
神明:???劳资不是负责这块的啊!

5
或许是樱井翔有够诚心,又或许是樱井翔有够实力。樱井妈妈怀胎十月,终于在元宵节那天生下了樱井家的小公主!!

6
这个消息可把樱井翔高兴傻了。以至于他连续一星期都在给门把们炫耀。

7
二宫和也:恭喜恭喜,不过女儿可要教好,不然以后可能会被猪拱了。

大野智:附议。

松本润:不止呢!万一小白菜还偏向那只猪,你不得心塞死啊!

相叶雅纪:我也这么觉得。

樱井翔:……

8
樱井翔觉得门把们在说笑,毕竟女儿才那么小,要防也该等女儿初中了再说。

9
所以说,不要随便立flag。樱井小公主上幼儿园三天之后,对家里宣布,她有小男友了!

10
樱井妈妈:噢?是谁啊?你们班的班长还是那个每天都等你一起进教室的小帅哥?

樱井哥哥:该不会是那个每天跟在你身后送你零食的那个吧。

樱井爸爸:什么?我不同意!

无视掉自己爸爸的话,樱井小公主羞涩地说:哎呀,不是啦!是隔壁班的班草噢!

樱井妈妈笑眯眯地点点头:眼光不错啊。

樱井哥哥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噢,是那小子啊。

樱井爸爸:班草怎么了!我还是国民爱豆呢!

樱井小公主无奈地看着炸毛的爸爸:爸爸你消停点啦!他人很好的,又帅又聪明。

11
樱井翔当时内心,大概是在无限循环“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呀……”

12
由于在家里受到巨大挫折,樱井翔转而寻求小伙伴们的支持!

13
二宫和也:我就让你早点防着吧!你看被猪拱了吧。

大野智:点头. jpg

松本润:我就说这猪还会被维护吧!你还不信。

相叶雅纪:赞同. jpg

樱井翔:……

门把们的话,一句一箭一膝盖,疼的他想哭。

14
然后樱井翔这种心痛的状态,直到樱井小公主宣布她和隔壁班的班草分手了之后,才有所好转。

15
可是,傻爸爸樱井翔暂时还不会知道,他家小公主是在去了二宫叔叔家之后宣布的这个消息。

16
因为樱井小公主看上了那天在二宫叔叔家打游戏的大哥哥,又温柔又帅气!最关键的是二宫叔叔答应帮她追人了!!

17
所以就让樱井爸爸高兴一段时间吧。

18
无知是福啊!樱井妈妈经常这么感慨。

19
所以你们要问我樱井小公主看上了谁?【微笑,这可是秘密噢~】

20
以及,心疼樱井爸爸一秒钟。






评论(16)
热度(42)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