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生日礼物repo
1
时机真的很重要,考完试第二天我出去有事,回来的时候桌上一个大大的包裹
2
我还以为是室友日常包裹放不下了,结果居然是给我的生日礼物!
3
心情:巨开心!
4
然后被告知这是一个巨大的我团福袋,有手灯有本的那种!
5
室友:不枉你安利了四年他们。
我:!!!!!
6
拆包裹的时候真的全程惊喜到爆炸!因为有岚学的周边也有好多演唱会的周边,甚至还带了几张烧普!
7
一边开心,一边感慨卖福袋的太太家里有矿,这绝对物超所值啊!好多控的周边,现在不是没了,就是价格翻了QAQ
8
我的生日在一月,这是提前收到的礼物W
9
真的超感谢室友送的惊喜QAQ,留下感动的泪水
10
摆拍的时候,室友还夸我很擅长搞这个鸭,然后就有了下面的照片,嘻嘻嘻

评论
热度(3)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