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闵大荒两日行终于结束啦!

21号从浦东赶往闵行开启了我的闵大荒之旅

22号下了一天的雨,一如我的心情焦躁消极,打不到车,天气很差,午饭没地方吃过了等等事情,最后都消融在笔尖,转成了对自己这半年努力的交代。

23号一个晴朗的日子,仿佛在预示着什么,一如既往地奋笔疾书,只希望专业课不会太糟糕。考完最后一门,和基友着寒风中的如释重负了,努力过之后的感觉真好。回学校的地铁上,只有一个座位,留给基友打算站着回去的时候,隔壁坐着的帅气小哥哥开口把我座位让给了我,心想:这样的结束好像也不太糟。

吃完烤肉又分享了糖葫芦的我们,最后赶着校车回到了学校,踏入宿舍,放下书包的瞬间,我才有了“啊!真的考好了。”的感觉。

以上,闵大荒两日游记事

by 小鱼竿


评论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