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原来竹马是爱豆6

        “小静,我有事要和你说,你方便出来吗?”听到电话那端的少年略带低落的声音,伊能静到嘴边的拒绝改为了一个轻轻的”嗯。”“那我们在那个我经常陪你去的猫咪咖啡厅见面吧。”听着电话那头少年纠结的声音,少女心软的说了一句“好的,阿和,我等你。”挂断电话后的少女,深深的叹息了一声,抬头看了看不远处行驶过来的公交车,果断地转身朝地铁站走去,顺便对本来约好一起在图书馆学习的好友仓木麻美发了道歉邮件。
        坐在前往咖啡厅的地铁上,望着窗外的风景,少女又陷入了沉思。她和阿和好像很久没有见面了,自从他成为了杰尼斯的Jr之后,原本的社团活动渐渐减少,来学校的次数也开始减少,来的时侯总是匆匆忙忙的拿着资料,阿和他,很忙啊。而自己,在最初知道阿和有可能成为未来的爱豆之后,对待他的感情总是怪怪的,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哎,这已经不知道是自己第几次这么叹息了。她其实内心深处是不希望和阿和疏远的,可是当爱豆的青梅哪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啊。明明灭灭的光影撒在少女的脸上,让人看不清少女的表情,就如少女看不清自己的内心一样。
        “小静!这里。”二宫少年看着远处许久未见的少女,她长高了不少,脸也清瘦了很多,整个人变得更让人移不开眼了啊,我该拿你怎么办,小静。看着少女渐渐走近,少年一扫无奈神色,对着自家越来越吸引自己的青梅笑了笑,随后招来服务员说到:“要一杯卡布奇诺,加一份奶谢谢。”少女听着少年如往常一样的替自己点单,眉眼中满满的怀念,随后看到少年越发帅气的脸庞中带着一丝稚气,又突然觉得是自己魔障了。现在的他们不过两个十四五岁的少男少女,又何必因为那些未知的问题而毁了这份情义呢!想通了的伊能静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庸人自扰了,既然对阿和放不下,那么不管他未来是爱豆巨星也好,或者只是一个普通青年也罢,自己都不会离弃他的,因为他就是他,那个爱护她,记着她生日,知道她喜好的竹马。
        二宫少年看着对面的少女突然变得坚定的目光,虽然有点惊讶,但是想到这次的目的,便没有太多的心思想起他的了。
      “阿和,你这次找我出来有什么事吗?”少女看不得少年纠结的样子,开口打破了沉寂的场面。“那个……小静……我……我要说的是,我决定成为Jr,努力成为一名爱豆。”少年心一横,眼睛一闭说出了自己的决定,但是想到少女之前听到他进入杰尼斯的消息后那段异常的沉默和两人那段时间的冷战,就隐隐有些纠结和烦躁。等待着少女回应的少年迟迟得不到对面的回复,不得不睁开眼睛,却发现对面的少女笑语盈盈“阿和,别担心,我想明白了,不管是作为什么的阿和,我都不会离开阿和的!”说着扬了扬手上的手链,“我答应过你要对你好的不是吗?”看着平日里少年一改往常精明的样子,竟看着自己犯起傻来,少女笑的更加灿烂说到“阿和,我一直在等你和我坦白呢~”而从少女笑容里回过神来的少年,则一脸无奈包容的样子,心里的纠结与负担也在少女的三言两语中消失殆尽,只留下更加坚定的信念,他,二宫和也,一定会给她幸福的。直到许多年之后,他已是两鬓苍苍的老人,晒太阳时,二宫和也还能清晰的记得当年那个令他动心的少女的样子,是那么的美好甜美。

评论
热度(10)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