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当官方遇到同人之后(2番外)

1
樱井翔最近很烦恼,理由如下。

首先我们来理一下阿拉希的团内的食物链关系:
正常情况下是松本润→二宫和也→樱井翔→相叶雅纪→大野智

最近因为樱井太太的同人文而导致的变异现象是松本润→二宫和也→相叶雅纪→大野智→樱井翔

因为他家樱井·同人写手·坚持sho总攻一百年不动摇·太太,写得所有同人文都是sho酱在上面!!而且别人做坏事不留名,她偏偏文首四个大字樱井太太,简直不能再招摇了。

所以

温厚的尼桑最近时不时默默坑他一下(ㅍ_ㅍ)

看热闹不嫌事多的二丿也时常恶魔一把( ̄^ ̄゜)

相叶雅纪这个笨蛋则老是被二丿带着一起看戏( '-' )ノ)`-' )

最可爱的还是弟弟润润小天使…………并没有!说好的不吃香菜呢?说好的平衡呢?

2
讨论组名:阿拉希太太团

聊天时间:8:00am

大野太太:二弟妹更文不~

樱井太太:不好意思,大嫂。她昨晚太累,大概是不行的。还有我是樱井翔。

相叶太太:啊啊啊啊啊!!!

二宫太太:闭嘴相叶氏!

松本太太:二哥好!

松本太太:乖巧正坐的润润.jgp

大野太太:……咳咳,sho君你今天休息啊?

樱井太太:不,我今天下午要赶去news zero的。

樱井太太:樱井式微笑.jpg

大野太太:噢,那你忙哈!我先去喊你大哥起床!回见!

樱井太太:嗯,大嫂走好。

二宫太太:我要去理和也的游戏碟了!sho君回见啊!

相叶太太:对对对!我也有事要去忙!回见!回见!

樱井太太:……

松本太太:我今天要去写生,二哥我先走了。

樱井太太:那个你们回来!樱井翔已经走了!喂喂喂!

大野太太:老干部巡视.jpg

大野太太:二弟妹你回来了~

二宫太太:你出卖了组织!

樱井太太:委屈脸.jpg

樱井太太:都是sho酱的错嘛!一大早就拿了我的手机聊天/对手指

松本太太:啧,还是不能否认你出卖了组织的事实!

相叶太太:sho君怎么知道你的手机密码啊?为什么我家雅纪就猜不到我的心呢( ‘-ωก̀ )

二宫太太:你天天给手机换密码,相叶雅纪才出来才有个鬼呢!

松本太太:……

大野太太:耶!天天换?怎么办到的?

相叶太太:@二宫太太是她帮我编写的程序

大野太太:哇!/星星眼

大野太太:四弟妹~

二宫太太:哼!一本本子!

大野太太:委屈大哭的黑面包.jpg

大野太太:你忘了我家先生删资源的事情了吗?你忘了我当年帮你瞒过二宫和也,助你藏私房钱买本子的情义了吗?你忘了……

二宫太太:……好了我知道了!

二宫太太:等你攒回来了,我会加倍要的!

大野太太:么么么么~

二宫太太:嫌弃的眼神.jpg

松本太太:真的只有我要去写生吗?

樱井太太:大概是的吧。

松本太太:本宝宝心里苦.jpg

相叶太太:嘛,回来记得交稿子~

评论(2)
热度(39)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