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当官方遇到同人之后(3番外)

1
今天休息的二宫和也在家收到了一份快递,信息如下:

收件人:给亲亲四弟妹

【噢,看来是给他家小笨蛋的。】

寄件人:我是大野智的鱼竿、鱼饵和鱼儿

【啧,是大野家的那位啊。】

附属:内有惊喜噢!

【……】

二宫和也粗粗地扫了一眼包裹,正打算随意扔到桌上,毕竟就算是丈夫,也不能随便拆妻子的快递,更何况是大嫂寄给她的。

只是天不遂他愿,一张纸条从包裹里落了下来:"这次全是all二噢!你一定会满意的!"

虽然不涉及同人,但是结合最近二宫太太被发现的小癖好,聪明如二宫和也一下子就猜出来"all二"的意思,瘪瘪嘴,心里给大野太太记上了一笔。

【满意吗?】

【智君一定会满意的~】

二宫小恶魔不厚道的想到!

2
讨论组名:阿拉希太太团
聊天时间:10:00am

大野太太:啦啦啦啦~@二宫和也的游戏机、钱包和汉堡肉

大野太太:我寄给你的包裹到了吗?

二宫太太:到了。

二宫太太:不过……

大野太太:不过什么?

松本太太:不会是四哥收的吧……

二宫太太:是的,没错.jpg

大野太太:!!!what!?

相叶太太:冷静冷静,大嫂。

二宫太太:他没拆包裹,你放心。

大野太太:呼,那就好!

大野太太:那你看见我给你写的那张小纸条了吗?

二宫太太:纸条?什么纸条?没有啊。

大野太太:!?我记得我明明……

大野太太:等等!我好像把纸条附在包裹外面了……

樱井太太:你不会和智君待久了,人也变得天然了?

相叶太太:可是我没有变哦!

二宫太太:你本来就是,何须变。

松本太太:那个……纸条很重要吗?

大野太太:差点忘了……

大野太太:是的,没错.jpg

松本太太:……

二宫太太:那估计丢了吧,或者被我家行长看到了……

大野太太:咦!那我不是闯祸了吗!QAQ三弟妹你……还好吗?

二宫太太:好的很啊,还有我的本子他也看到了,不过没啥反应……

大野太太:……

樱井太太:……(+1)

松本太太:……(+1)

相叶太太:……(+1)

相叶太太:这个(+1)按钮好有趣噢!

二宫太太:……

二宫太太:我家行长表示支持,没有别的了。

大野太太:这不科学!

大野太太:本宝宝心里苦.jpg

3
讨论组名:阿拉希太太团
聊天时间:18:00am

大野太太:呜呜呜……

大野太太:三弟妹帮我恢复的东西又被阿智发现了……

相叶太太:你的腰还好吗?

樱井太太:这不是关注点好嘛!

松本太太:大嫂别伤心,慢慢说……

二宫太太:就是

二宫太太:说出来让大家都开心开心

大野太太:笑着活下去.jpg

大野太太:一言难尽啊……

相叶太太:沙发沙发

樱井太太:瓜子瓜子

二宫太太:前排前排

松本太太:大嫂说吧

大野太太:…………

4
其实故事发展是这样的,二宫和也一不小心说漏了"大嫂有好像同人书寄给他家小笨蛋"这个消息给大野智后,大野智用实力和行动让大野太太深刻地感受了一波关爱~
就是一个那么简单而又单!纯!的故事。

评论
热度(26)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