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阿拉希阴阳寮13

忙到脚都快举起来的我,还是想趁着17周年前后,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一下对我团的喜欢。

和服

这个月是正月,到了过年的时候,整个阿拉希阴阳寮弥漫这一股甜蜜和谐的氛围,因为五位大人在这个月都会放下手中的事情,好好聚一聚,带着式神们一起去看京都的年祭,还会脱下平时的阴阳师袍,换上五色的和服,走在一起简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每个大人的和服都很和每个大人的气质,想到这里就不的不佩服为五位大人准备和服的那些女妖怪式神们了。

O大人的和服是以蓝色为底,银色暗纹勾画出锦鲤的样子,看上去一片宁静祥和。当然为此,O大人家的姑姑还特意找出了一把伞给O大人作为搭配。所以当O大人一手拿着伞,一手揉着眼睛,一脸困顿的出现时,几乎所有的女妖怪都想化为痴女,把O大人拐回去,好好疼爱一番,真是萌死了!!当然看着一旁虎视眈眈守护者状的姑姑时,便歇了那心思。

“sho酱~”O大人软软地对着从隔壁出来的S大人喊到。

穿着暗金勾画出朵朵樱花,大红色和服的S大人一下子吸引了好多妖的注意,当然最先注意到的居然是反射弧可以绕京都大半圈的O大人!?众妖怪在S大人灿烂的笑容里,将那点小疑惑抛到了脑后。

啊!S大人真是好端正啊!红色的和服让S大人看着更加的贵气英俊了。再配上那张脸,明年以找S大人帮忙为借口的贵女们估计又要排到京都外了。

“尼桑,我们去找其他人吧。”S大人看上去心情很好,开心地对O大人喊着。

说到其他人,此时的N大人正穿着亮黄色的和服,上面绣着橙色的流云,一脸不耐烦地看着眼前傻乎乎的竹马A大人。因为两个人本来约好一起去找其他人的,而那个提出者现在却还没换好衣服。

抱臂慵懒的N大人,突然说到:“相叶氏,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微微压低地小尖嗓带着别样的味道。

就看见A大人一脸天然笑着说:“和也啊~我错了,马上马上”一只手挠头,脚上的步子飞快,窜入室内,没有看到N大人满眼的笑意。

所以说,N大人就是喜欢欺负A大人。明明时间还早啊!!

当A大人穿着绘有墨绿色小鹿和叶子图案,浅绿色和服出现的时候,N大人正和O大人腻在一起,不知道两个人再说什么。S大人和J大人正讨论着正月里寮里面的活动安排。

顺便说一下,J大人的和服是五位里面最亮眼的,虽然是紫色主打,但是黑金色的龙却显得霸气又夺目。再加上J大人的浓颜。虽说五位大人各有千秋,但是霸气的大爷范绝对非J大人莫属。最合适的是S大人,别问为什么!(斜眼S大人的肩膀,偷笑)最可爱的是……嗯O大人和N大人都很可爱……咦等等,你俩啥时候开始牵小手朝外走了?!最纯良就是A大人了!看那个没有眼白,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神!

新年就是福利多啊!众腐女妖怪想到。

新年就是福利多啊!众单身男妖怪想到。

评论(2)
热度(22)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