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还愿?大概算吧~

刚刚几分钟前,抽到了ssr茨木爸爸!!不过画的是一笔画17❤出的!!早上拿到那张券券之后,我就琢磨着一张券券估计又是个R,不过运气好可以给我的几只R升技能不是,结果手机一震,出来了茨木童子,顿时觉得我团简直是我的福星⭐!!有木有!!写17就是因为17周年,脑子里想着,手上就写了!

好吧其实最令我满意的不仅仅是有了一只ssr,还有是我的成就终于完成了那个对非洲人充满恶意的“抽到一只ssr”这一项,大满足!!我的晴明技能接近满点不远了,嘿嘿嘿~

以上,继续痴迷我团和阴阳师的我

评论(6)
热度(2)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