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松本润还是那么可爱END1 (润润×你)

"失事嘛……"

松本润时至今日,已经不清楚自己的心到底经历了多少次挣扎,但他仍记得当时听到二宫和也沙哑宣布那个噩耗时,心头涌上来的无力和后悔,以及强忍着离开,像你那样,不愿让人看见的泪水……

他在后悔,后悔那天愚人节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后悔后来没有成功地留住你在身边……

可是他除了后悔,真的没有其他能为你做的了……

松本润疲惫地闭上眼,不想再去思考这些,可是一闭上眼,脑海中全是你的一颦一笑……

他大概真是爱惨你了啊……可是现在,连个告诉你发现的机会都没有了,再也不会有了。

松本润自嘲地弯了弯嘴角。

人呐总是在失去后追悔莫及……

还有对不起

以及我爱你。

松本润的消极情绪让门把们很担心,就连二宫和也都放下自己心中的小芥蒂,转而开始开解松本润,毕竟是二宫和也看着长大的弟弟。这次丧亲之痛,说来也是二宫和也迁怒了而已。

松本润也确实在门把们的关注和亲友们的安慰下渐渐恢复了过来,只是大家都知道虽然他看上去和平时没有区别了,但是你已然是他心中的逆鳞,谁都不能提起,谁也不能触碰的存在。

松本润看着周边人的担心,倒也不再让自己呈现颓废之势,因为他始终记得,你曾经说过,"舞台上的润君最帅气了!"

也许,有一天,你能在天上看到我……松本润定定地望着你的照片,将它默默地贴近胸口,样子虔诚地犹如一个信徒。

所以帅气的松本润又回来了!松本润在心中默念着,扬起一抹妖孽的笑容。只是灯光太闪耀,不知晃了谁的眼……

呐,你在另一边还好吗?

我想你了……

我……

亲爱的你……

END 1

(๑•﹏•)我还是把女主写死了……不过没关系这只是结局一而已……还有我果然不适合写BEರ_ರ ...心塞……还有虐了润润我很抱歉(৹ᵒ̴̶̷᷄́ฅᵒ̴̶̷᷅৹)呜呜呜,求五弟妹们轻轻地下手……

评论(5)
热度(15)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