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鱼干

主岚,日剧/游戏嗑cp,坑品无保证,脑洞大过天选手

松本润还是那么可爱END2 (润润×你)

"啊!"松本润心有余悸地醒过来,然后抱紧身边睡得香甜的你,将头埋进你的肩窝处,缓缓平复了呼吸。

你被他热热的呼气弄得渐渐醒来,看到他像忠犬那样的动作,习惯性的抬手回抱住他,然后轻声问到:"又做噩梦了?"

松本润僵了一下,然后闷闷的"嗯"了一声,结尾处不由自主的小奶音,把你的心都快萌化了。但是一想到他现在的样子就因为几个月前自己的"航班失事事件",说实话真是有心疼又好笑。

"没事,一切都过去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你语气轻松地说着,捧起他的脸颊在一侧印上一个吻,调皮地朝他眨眨眼继续说道,"还换来了你的表白~"

然后你似乎想到了他的乌龙告白,眼中的笑意更深了。松本润看你一提到他的告白,心中些许有些无奈和宠溺,转念一想,他自己每每忆来也是觉得囧囧有神,不过还是决定做些其他事让你把注意力换个事情~

于是,阳光从窗帘中偷偷溜进来,却在房间里染上了几分春意。

一室春光,有我有你,足矣。

至于那个乌龙告白,还要从几个月前的航班失事事件说起。

那时候的你,因为钱包被偷,导致你不得不停留在机场放弃这一次的转机,也让你幸免于难,但同时却也因为这件事,导致你与亲友失去了联系,最后在大使馆的帮助下才得以回国。

不过你不知道的是,由于这一次的"死亡",倒是让有些人对你的态度和自己的正真心意得到了确定。

比如你的竹马,最终还是决定和追求他的女孩在了一起,并且在你回国后不久向亲友们发出了婚礼邀请函。

再比如你的表哥二宫和也,最终还是决定促成你和松本润的事情,聪明如他,如何看不出你俩之间的暧昧,本想着你俩顺其自然或许就水到渠成了,却万万没想到如此的坎坷,本着赶一只羊是赶,赶一堆羊也是赶的原则,哥哥大人他就好心帮帮你们吧~咳咳,当然不是满足他的恶趣味!!

还有就是松本润了,之前梦中连告白都来不及说出口的后悔和天人两隔的悲伤,让他傲娇别扭的性子稍稍压制了些,想着四个并没有谈过恋爱的哥哥们告诉他的恋爱经验,作为兄控的他最终还是感性胜过理性,死马当活马医地准备向你表达心意。

只可惜……计划还没好,就被二宫和也的那个"他妹妹要和她家竹马结婚"的消息砸的那个叫晕头转向而后失魂落魄,压根没听清后面的对话。

对话:

二宫和也:"啊~啊~下周六有个婚礼要去参加!"

相叶雅纪:"咦?谁的?"

二宫和也:"我妹妹和她家竹马的婚礼……"

相叶雅纪:"咦?可是你表妹不是刚刚安全回来吗?"

大野智:"唔,这么迅速吗?"

樱井翔:"应该不是他表妹,毕竟……"樱井翔用眼神偷瞄松本润的方向,却发现早不见人影,然后转头对上二宫和也戏虐的眼神……

二宫和也:"当然不是,那是邻家的妹妹呀!"

樱井翔:"……"

相叶雅纪:"噢是这样子啊~"

大野智:"……"看了看少了一个人的休息室,突然转头询问樱井翔,"sho君,你看到J了吗?"

樱井翔:"……"

以上,就是松本润没听到的部分。

然后那个周六,你有幸看到了松本润突然闯入婚礼现场,差点打断新人们的互相告白。不过索性的是,二宫和也在松本润打算对新娘告白的时候,将你一把推了出去,然后你就和松本润四目相对,没有电光火石,嗯。

因为反应迅速地你,一把拉过松本润,一把向好友道歉,得到好友打趣的眼神后,才放下心来。毕竟你还是不希望他为难的,虽然刚才松本润的表情真的很让你想蹂躏他一番!

回神之后,你突然发现你刚刚拉他手腕的手,不知什么时候被他悄悄握在了手中,想抽回却得到了他可怜兮兮的表情,一时心软,竟让他与你十指相扣了。

看着两人交握的手,你的耳朵不受控制的红了,眼角瞟到他嘴角弯起的弧度,你最近刚筑的心防一下子出现了裂痕。

整个婚礼过程,你都因为身边的他浑浑噩噩,不在状态,甚至连接到了新娘捧花都没能改变的状态,当然也就错过了那时新娘恶作剧中带祝福的眼神,二宫和也老怀甚慰的眼神以及松本润他意味深长的眼神。

所以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你家好表哥在婚礼结束后,以工作为由,将你丢给了松本润,你被他揽到了他的车上为止。

看着他突然靠近的俊颜,你的心不听话地乱了。他倾身为你系上安全带,看到你一僵之后放松下来的动作,低下头偷笑,而后抱住了你。

"松本君……"

"喊我Jun"松本抬头与你对视,漂亮的眼睛里倒映着你的影子,让你不自觉的沉溺其中。

"松,Jun君……"

"嗯,我其实那天愚人节有没说完的话"松本润看着你突然慌乱的样子,抬手揉了揉你的发顶,继续说道,"表白这种事情应该由男生来做~"

"咦?"你被松本润突然的润大爷样给镇住了,竟一时不知道如何反应。

松本润笑眯眯地继续说道,"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在一起,那天追出去却只能看着你被别人抱上车,当时真的很无力,也很生气,可是晚上我还是不甘心,想把没说完的话告诉你,只是你的电话始终没能打通,我想着你或许睡了,以后还可以和你说清楚。"

松本润顿了顿就说到,"谁知道后来你开始躲我,然后辞职,旅游,我就越来越心慌,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和你开口,更多的是跨不过自己心里的坎,直到那个失事的消息,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后悔,后悔没能和你说清楚我的心意。真的很害怕,就这么和你错过。"

你感觉到抱着你的手更加紧了,看着他脆弱的样子,你心里也不好受,手不由自主地回抱了他,轻轻抚着他的背,传递着你的温暖。

"不过幸好,你没事,平安地回来了。我当时就想着,等你缓过时差了,和你坦白心意,谁料被二宫他摆了一道……"松本润说到这里沉默了一会儿,低头与你两额相抵,轻笑这说到:"还好他刺激了我,不然我觉得你可能还要继续躲我呢~"

"哪有……"你弱弱地反驳,却没有其他的动作,只是他两侧被你拽皱的衣服显示着你的紧张。

"所以,我想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在一起。那么你愿意给松本先生一个机会吗?我亲爱的松本太太。"松本润说着说着,冒出的小奶音彰显了他的紧张。

你看着他深情的样子,眼睛酸酸的,然后在他情绪渐渐由紧张转低落的时候,将吻轻轻印上他的唇,一触即离。

他呆呆的样子取悦了你,"我愿意呢~我亲爱的松本先生。"

而后一切爱意和话语都消融在了那个炽热的吻中。

事后。

松本润看着睡过去的你,调高了空调温度,而后认真地将车开得稳稳的。不过,你红肿的唇和他眼角的春意,倒是让人了然于车子里的一片甜蜜。

那天之后,你就和松本润开始了甜蜜的情侣生活,偶尔也会有歧义和误会,但最终都被你俩克服了过去。

当然本来你俩是分居的,但架不住松本润各种撒娇卖萌装可怜,你最后还是妥协地同居了,至于同居后他如何上了你的床,那就又是另一个新故事,总之,一句话总结,无所不无所不及其用的各种掉节操啊~

不过无论如何,此生有他相伴,也是不虚此行了。

你将思绪回笼,望着厨房里穿着小围裙努力做早餐的他,微笑的想着。

结局二写完了~撒糖不知道够不够ღ( ´・ᴗ・` )比心,主要我思绪可乱了,角度各种变化,希望大家不要被晃晕(ㆁᴗㆁ❀)还有我写的可单纯了!自动开车的记得面壁噢(  ˃᷄˶˶̫˶˂᷅  )羞

评论(6)
热度(28)

© 一条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